close

曖昧

好複雜又令人難解的兩個字

卻又讓人在回憶時感到甜蜜

曖昧過後呢?

只剩無限惆悵

是你先來找我的

為何在知曉我對你的心意後

就消失無蹤影

訊息「已讀不回」

讓人看了很受傷,你知道嗎?

我並沒有纏著你不放

為何就不能試著接受彼此

你明明對我也有情意的

否則不會在三更半夜傳訊息找我

卻在明白我的心意後

你。。。

不停逃

不斷地逃

讓人真的很受傷

每當夜深人靜

我總是不斷地回想

我究竟那裡不好?

那裡做錯了?

要你這樣避著我?

為了你

你可知道我流了多少眼淚

到頭來我才明白

你一點兒也不在乎

我只是你感情上的一個插曲罷了

可有可無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誰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